胸型比例不勻稱飽滿是眾多女性的困擾,多數東方人先天上較扁平,或多或少胸大肌不對稱,少數人較明顯,若缺乏胸大肌的運動鍛鍊平衡發展,胸部軟組織過於鬆軟,穿內衣時容易於胸下,為了呈現深乳溝,不正確的挑選內衣及過度使用NuBra支撐胸型,或是內衣束縛過緊,上胸容易擠得不自然及擠出副乳及背部橫肉,郭弘義醫師表示,選擇整形手術調整胸型,必須評估胸距比例、乳頭高低位置、胸骨距離、乳房左右大小等細節。由於每個人身形不同,手術方式及義乳材質挑選也不同,經評估後採全程內視鏡隆乳,材質選擇水滴形狀絨毛面矽膠義乳植入,精準剝離組織,有效控制每個出血點,避免神經損傷,減少術後出血腫脹,降低產生夾饃攣縮的機率,同時聘請麻醉科醫師決定麻醉方式及用藥,確保手術過程安全無虞。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