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過 25 肌膚修復機制會逐漸衰退,Yoyo 原本緊緻的肌膚膠原蛋白流失,失去原本彈性,細紋也隨之而生。而Yoyo初老的狀況首先出現在嘴邊肉的鬆弛,促使法令紋及木偶紋更加明顯。 鬆弛的臉龐導致中下半臉線條日漸圓潤,鬆動的肌膚拉扯下垂的肌膚向外擴張 ,臉部面積將會不斷擴大,加上原本她的下巴些微內縮,這讓臉部 V-Line 變成 U-Line。 個性較急的她,因為過兩周有大學同學聚會,希望本次治療能夠迅速且立即有成效。詩立愛塑型線(又稱鈴鐺線)為美國 FDA認證的新世代塑型線材,線材上鈴鐺形狀圓錐體 PLLA cone 結構 ( 乳酸聚合物)可固定於深部筋膜層,具有強韌懸吊拉提效果,植入後刺 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緻」及「線條提升」,配合微整形能強化臉部整體線條。詩立愛塑型線(鈴鐺線)拉提屬於微創微整形,可作用於臉部的眉型拉提、眼尾的下垂、 嘴邊肉、蘋果肌鬆弛、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 V-LINE拉提、雞脖子..等。治療時間短、 修復期快、效果立即。受眾年齡層 28~65 歲區間居多,Yoyo 嘴邊肉的鬆弛明顯、眼尾稍 微下垂、下巴較短,下半臉線條呈現圓潤鬆弛狀態,使用詩立愛塑型線(鈴鐺線)拉提加上晶亮瓷延伸下巴,整體線條的提升。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