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曲線的魅力著重於身高比例、胸型、臀部、腿部五大部位,為追求性感身形,PINK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但下臀捏起來有產生部分橘皮組織,依然逃不出脂肪囤積的魔爪,女性青春期後,皮下脂肪會慢慢增加,脂肪易囤積於下半身呈梨型肥胖,尤其是堆積於馬鞍處、臀部及大腿內側特別明顯,另外PINK的胸型天生扁皮發育不均,藉由手術將多餘自體脂肪填補到胸部改善整體比例,渦漩氣動抽脂是氣動式取脂吸頭旋轉方式撥鬆脂肪,震動效果將脂肪脫離,引流出體外,抽脂手把有安全停止裝置,降低術後出血,瘀青及組織傷害,大幅降低術後凹凸不平,光彩時尚診所有豐富臨床經驗並搭配先進醫療器材使手術安全保障,渦漩氣動抽脂過程採用局部麻醉,進行自體脂肪補胸即可完成,之後再去加強胸部內側及上緣部分,雕塑出自然的水滴形狀。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