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kitty小時候發生車禍,使下巴較平,此外,夫妻宮及眉骨上方凹陷,近年發現肌膚失去彈性,以為是臉變胖,事實是臉部脂肪鬆弛下垂所致,最在意莫過於嘴角兩側的嘴邊肉下垂越來越明顯,郭弘義醫師表示,kitty由於控制體重的關係,臉部顯瘦,肌膚膠原蛋白流失,臉部脂肪分佈不均,顴骨突出,嘴邊肉鬆弛下垂,下巴較短,使臉部輪廓線條不佳,本案將從上臉髮際線延伸到下巴處做改善,五官則配合鼻尖調整下巴微翹的角度,眼睛下方填補淚溝,加強蘋果肌飽滿度並打造臥蠶,看起來更有神韻,STRATAFIX拉提線材有微小的360螺旋倒鉤迴圈設計,可牢固的拉提組織部位。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