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小蔓上半身瘦小,但是肚子、屁股、大腿脂肪明顯,定裝經常遇到尺寸挑選的困擾。曾經尋找健身教練並透過控制飲食來瘦身減重,但是唯有臀腿的脂肪不動如山,相當固執。郭弘義醫師表示,通常女性青春期以後,雌激素水平上升,皮下脂肪會慢慢增加,容易產生發育期的皮下脂肪型肥胖,全身脂肪容易囤積於副乳、手臂內側、腹腰部、外側馬鞍、臀部下緣及大腿內側、膝蓋上方及內側,而呈現梨型肥胖。光彩時尚診所引進渦漩氣動取脂,利用旋轉震動設計鬆撥脂肪,脂肪較其他抽脂方式的純活率高,可做為其他部位自體脂肪移植的主要工具。渦漩氣動抽脂,傷口較小、手術時間較短、降低術後出血、減緩瘀青、避開組織傷害、大幅降低術後造成的凹凸不平後遺症。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