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自然系美胸

胸型比例不佳,我還有機會嗎 ...

胸部不對稱可能是由於生理上的因素,如乳房發育不平衡,也可能是由於生活習慣、疾病或外部因素引起的。例如,長期穿著過緊或不合適的胸罩,可能會影響乳房的生長和形狀;而乳房腫瘤、炎症和創傷等疾病也可能導致胸部不對稱。減重後的萎縮和產後胸部萎縮和下垂是另一個常見的問題。

減重後的萎縮可能是由於脂肪細胞減少,乳房組織流失或皮膚鬆弛造成的,而產後胸部問題可能是由於懷孕和哺乳期間的荷爾蒙變化,以及重力和乳汁分泌的影響。

對於這些問題,一些女性可能會考慮進行乳房整形手術,例如植入隆乳、乳房縮小或乳房提升手術等。但是,這些手術都需要經過詳細的評估和討論,以確保安全和適切性。在考慮整形手術之前,建議您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或美容醫生諮詢,了解更多相關信息,以便做出明智的決定。

為什麼想要隆乳?

為什麼想要隆乳?

  1. 改善身體比例和補充體型缺陷:

    女性可能會進行隆乳手術來改善身體比例或補充體型缺陷,讓自己更有曲線美。

  2. 增強自信心:

    一些女性認為擁有較大的胸部可以增強自信心,讓自己更有吸引力和魅力。

  3. 滿足美學需求:

    一些女性認為擁有較大的胸部可以讓自己更符合美學標準,例如身材比例均衡等。

  4. 修復身體上的缺陷:

    一些女性可能有先天的胸部發育不良或遺傳問題導致胸部不對稱等問題,隆乳手術可以改善這些問題。

  5. 恢復產後或減重後的身體狀態:

    一些女性在產後或減重後可能會因為乳房下垂或萎縮而感到困擾,隆乳手術可以幫助恢復胸部的外觀。

  6. 達到個人的美容目標:

    最終,女性可能會進行隆乳手術來達到自己的美容目標,並且提高自信心和幸福感。

隆乳前只做靜態模擬,妳真的安心嗎?

隆乳前只做靜態模擬,妳真的安心嗎?

在進行隆乳手術前,除了需要考慮自身的身體狀況、術後恢復期等問題外,也需要考慮手術後的效果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值。在過去,隆乳手術的評估大多是透過靜態的照片或是塑膠模型來進行,但這些方式無法真實地反應手術後的效果,容易造成期望值與實際效果不符的情況。

因此,引進高科技Crisalix 3D電腦模擬系統,可以讓患者進行更加真實的模擬評估。這套系統可以根據患者的身形資料進行3D建模,並且能夠將乳房模型投影到患者身上,讓患者可以透過視覺方式更加清楚地了解手術後的效果。

此外,這套系統也能夠模擬不同動作下的乳房狀態,例如躺下、趴下、走動、跳動等等,可以讓患者更加直觀地感受手術後的效果。透過這套系統的模擬評估,可以更加精確地預測手術後的效果,減少手術風險並且增加手術成功率。

精準分析,選擇合適的假體尺寸

精準分析,選擇合適的假體尺寸

假體寬度不可超出自己胸寬,避免造成假體擠壓。植入假體的cc數,首要看自身條件能容納的大小是多少?胸廓大小?(base width) 胸骨旁線到前腋線之間是所謂的乳房寬度,乳房寬度決定了隆乳植入義乳的橫徑大小,假體的橫徑通常必需小於乳房寬度約 0.5 至 1 公分。然後再去參考欲植入假體cc數對照表,找出大概區間。植入前會用鹽水袋先測是最適合的cc數,醫師確定後才會再取出,植入真正的假體。關於胸廓的大小,光彩診所有Crisalix 3D模擬系統可以量測,記錄胸廓數值,醫師會再評估產前後皮膚鬆緊程度給予適當的建議。

模擬術後真實樣態

隆乳手術對許多女性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決定,但很多人都擔心術後效果的真實感受,特別是會不會像石頭般僵硬。然而,現在有了Crisalix 3D模擬系統,可以更全面、真實的評估手術效果,不僅僅是大小,還可以評估形狀、質地、晃動感等多種因素。透過這樣的模擬,女性可以更加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否符合期待。此外,由於Crisalix 3D模擬系統可以動態模擬躺下、走路時的晃動感,因此可以更加貼近真實情況。

免按摩,安心隆乳,打造黃金比例完美胸型

光彩診所採用曼陀植入物系列,來自美國嬌生集團 。曼陀(Mentor)乳房植入物為全世界義乳領導品牌,原廠為全球前三大醫療集團,美國嬌生醫療集團,是技術領先且值得信賴的醫藥原廠。

曼陀的圓形植入物與曼陀水滴型植入物,皆完成美國FDA 10年研究報告。為同業間參與患者人數最多,歷時最久的研究報告。研究報告顯示,曼陀水滴型植入物有極低的1.5%旋轉機率,與1.2%的破損重開機率。

珍珠波

珍珠波
PERLE®

抗裂的彈性外殼特性(原廠終身保固)

表面的粗糙度(Sa 值約為 5 微米)處於一個平衡點,不過於光滑,也不過於粗糙。PERLE™ 的外殼可以適應乳房的自然運動和變化,外殼上的彈性膠體層進一步增強了整個外殼的完整性,彈性和熔接強度使其能夠承受相當大的壓力,長期使用中不會變形或失去形狀。

盈波

盈波
IMPLEO®

擬人體自然乳房組織型態(原廠終身保固)

使用特殊的「Emumonimc™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很好的模擬人體自然乳房組織的「柔軟」「形態」「穩定」,能夠隨著乳房的移動和變化而自然變形,植入後站立和躺臥時也呈現自然乳房的形狀與輪廓。

魔滴

魔滴
Motiva®

隨人體姿勢動作自然律動(原廠10年保固)

Motiva魔滴採用高彈力外層膜(奈米絲綢外層膜)及擁有高度拉伸彈性,因此能以最小的植入切口完成隆乳手術、並強調有4D流動膠體,真實組織模擬技術,不易產生水波紋。

曼陀女王波

曼陀女王波
MemoryGel® Xtra

植體具有高塑形能量(代理10年保固)

透過三位一體的比例科技AI精準填充來孕育出高度塑型能量的女王波植體, 精密計算每顆假體所能展現的最佳柔軟度。

光滑面記憶果凍

光滑面記憶果凍
Smooth MemoryGel®

創造極致柔軟的波動感(代理10年保固)

最受歡迎的經典款植入物,擁有極致柔軟的波動感。三種不同的飽滿度,成就專屬妳的美麗自信。

珍珠波

霧面記憶果凍
Siltex MemoryGel®

彈力飽滿的渾圓美胸(代理10年保固)

經典再升級,專利霧面Siltex,與組織親密貼合,一樣柔軟波動,照護卻更輕鬆的飽滿選擇。

珍珠波

美人魚水滴
MemoryShape®

時間淬鍊的美型維持力(代理10年保固)

全球頂規的乳房植入物,提供時間淬鍊的美型維持力。上中下緣的仿真弧度,打造溫柔婉約的自然側乳。

雙平面隆乳技術

雙平面隆乳技術

雙平面隆乳技術(又稱夾層式隆乳),經由腋下開口處撥離出適合空間,將絨毛面矽膠義乳放置於胸部組織的底層胸大肌下(位置俗稱半筋半肉),其上方有較厚的組織覆蓋,觸感真實柔軟,不易產生術後皺褶。絨毛面細微顆粒設計與身體組織結合固定,手術後不易變形位移,大幅降低術後夾膜攣縮機率。

雙平面隆乳優勢

雙平面隆乳優勢

雙平面隆乳可以增強乳房的自然感,隆乳不僅植入乳房下方的胸大肌上,還穿過胸大肌並延伸到乳房下方的脂肪組織上,使乳房看起來更自然。

除此之外,雙平面隆乳解決了多種乳房問題。例如,如果植入物僅在胸大肌上方,脂肪組織仍會下垂,乳房仍會下垂。但是,雙平面隆乳解決此問題,因為它植入到胸大肌和脂肪組織上方,可以增加乳房的支撐力,阻止乳房下垂。此外,雙平面隆乳也適合各種體型的女性使用,降低了假體移位及莢膜收縮的風險。

總之,雙平面隆乳是一種安全、有效且具有多種優點的手術,可以幫助女性實現理想的胸部造型。

內視鏡控制出血量

內視鏡控制出血量

光彩診所採用全程內視鏡進行隆乳,材質選用水滴形絨毛矽膠義乳植入,精準剝離組織,有效控制每個出血點,「避免神經損傷」、「減少術後出血腫脹」、「降低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同時聘請麻醉科醫師決定麻醉方式與用藥,確保手術過程安全無虞,結合以上多項技術,減少顧客麻醉甦醒後所產生的不適。

隆乳手術切口位置

隆乳手術三種最常切口位置。選擇的切口位置將會取決於假體植入物的類型、尺寸大小、乳房的先天性條件、醫師的手術習慣偏好。

腋下切口台灣最受歡迎的切口位置

腋下切口

台灣最受歡迎的切口位置

腋下切口位置通常使用內視鏡輔助,植入物所經過的路徑最常。傷痕通常可以自然隱藏於腋下的皺褶當中。

腋下切口台灣最受歡迎的切口位置

乳暈切口

最為隱蔽的切口位置

乳暈切口在乳頭的周圍,可將傷痕沿著乳暈縫合。植入入徑涉及乳頭及乳腺組織,與其他的切口相比,較有可能影響乳頭敏感度及產後的哺乳。

腋下切口台灣最受歡迎的切口位置

乳房下緣切口

歐美較為主流的切口位置

切口設計於乳房的摺痕處,乳房與身體相接的地方。位置若拿切精準,植入物的附著力佳,就可以隱藏的很自然,植入的入徑最短,術後恢復較快。

光彩診所隆乳優勢

手術前3D模擬

手術前3D模擬

Crisalix 3D實境模擬預測,完整模擬評估出最適合與完美的胸型治療計畫。

手術全程HD內視鏡

手術全程HD內視鏡

全程使用內視鏡手術方式,精準、傷口小、恢復快。

麻醉專科醫師團隊

麻醉專科醫師團隊

由麻醉醫師決定麻醉方式與劑量,確保手術過程安全無虞。

全材質術後免按摩

全材質術後免按摩

使用夾層式隆乳技術,術後不需按摩觸感也柔軟真實。

隆乳手術Q&A郭弘義醫師告訴您

  1. 隆乳術後會不會痛?恢復期要多久?

    術後難免都會有些疼痛,光彩時尚診所全程採用內視鏡隆乳手術的恢復期較短,約一天的休息時間即可明顯感受,傷口與明顯消腫的恢復期約5~7天,利用週休二日就能完成美胸的願望,適合對自己身材不滿意,需要短期恢復的愛美者。

  2. 隆乳後胸部會下垂嗎?

    隆乳手術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人的乳房會逐漸下垂,這是由於胸部組織的自然老化過程,以及乳房的重量與引力對皮膚的影響所致。然而,隆乳手術本身不會導致胸部下垂。事實上,如果隆乳手術被正確進行,它甚至可以改善下垂的情況。下垂的乳房可能需要額外的手術來改善其外觀,例如乳房縮小手術或乳房提升手術。此外,良好的保健習慣,例如穿合適的胸罩,避免快速增重或減重,以及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可以幫助減緩胸部下垂的速度。

  3. 材質與尺寸要如何選擇?

    隆乳的尺寸則需要考慮個人的身形和比例、軀幹寬度、胸部的基底寬度、軟組織覆蓋的程度等因素,選擇合適的尺寸可以讓整體外觀看起來更自然。手術前會由醫師進行評估和測量,並提供相關建議。

  4. 隆乳手術會影響哺乳嗎?

    郭弘義院長多使用腋下切口搭配雙平面複合式層次,加以內視鏡技術輔助,整外經驗豐富,大幅縮短恢復期也避免哺乳問題,降低併發症。

  5. 隆乳會留疤痕嗎?

    目前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切口約3.5公分,以多數人選摆的腋下傷口術後照護來說,術後幾天避免過度活動,術後一调要注意清潔、消毒、换藥,並薄從路師指示穿戴束胸帶防止假體變形移位,建議『手臂扶牆往上延伸的爬牆運動,拉開傷口皴摺處避免沾黏丶疤痕凹陷等狀況,拆線後可搭配美容除疱產品輔助。

  6. 有哪些人不適合隆乳手術?

     

    • 身體尚未成熟:女性在青春期時胸部仍在發育階段,如果在此時進行隆乳手術,可能會對胸部發育造成影響,因此不建議在身體尚未成熟之前進行手術。
    • 患有乳房相關疾病:如果有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纖維瘤、乳腺囊腫等相關疾病,建議先治療完畢再考慮進行隆乳手術。
    • 雞胸:此情況,則需要進行不同的手術方式,例如自體脂肪移植或胸部重建手術,而不是傳統的隆乳手術。因此,如果是雞胸的情況,可能不適合進行隆乳手術,需要仔細評估並找到適合的手術方式。
    • 懷孕或哺乳期:女性在懷孕或哺乳期間,乳房會因荷爾蒙變化而產生膨脹,此時進行手術可能會影響手術效果,因此建議等待至哺乳期結束再進行手術。
    • 心理狀態不穩定:隆乳手術是一種需要嚴謹考量的手術,如果患者的心理狀態不穩定,可能會對手術效果造成影響,甚至對身體和心理健康產生負面影響,因此建議在身心狀態穩定之後再進行手術。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