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眼周容易漸漸產生初老現象,尤其眼袋及淚溝更是眼周老化的元兇。透過微笑時推擠肌膚的測試,發現YUKI下眼臉周圍有眼袋及淚溝產生的初步症狀,看起來有些疲憊;雖然YUKI有雙天生優勢的大眼睛,但是眼神稍嫌空洞;臉部消逝不回的蘋果肌,缺乏飽滿度使中臉部位較為鬆垮,顯得老態;另外,YUKI的顴骨較高及突出,夫妻宮的凹陷則格外明顯,上臉線條曲線不佳。以上的症狀,透過微整形填補,調整比例,可改善倦容、增加親和力及提升臉部線條。臥蠶的比例需要經由眼睛的大小及微笑時的動態表情作適當的調整,擁有漂亮的人工臥蠶 。郭弘義醫師表示,眼周的微整形雕刻較為細膩,像是一體成形般的手工設計,它需要掌握肌膚柔軟度及彈性的位置,巧妙的使微整形填充物與肌膚組織無接縫的結合,還要考量填充劑的使用及骨骼發育的位置,層層的劑型分子堆疊及反覆表情的評估,打造出自然的雛形。這樣眼周的微整形雕刻,無疤無痕,效果立竿見影,對人體無不良的 影響,一年之後仍需進行鞏固注射,使注射效果能繼續維持長久。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