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和諧自然的臥蠶,是這麼來的:


醫師的美感與手法

很多人打完臥蠶反而變眼袋,且不自然,問題大多是出在醫師的美感與手法,並不是把玻尿酸隨隨便便注射到眼下就好。

臥蠶教主郭弘義醫師,對於臥蠶的美感敏銳,加上施打手法輕柔,位置拿捏穩當,會先雕刻出適合的臥蠶形狀,根據個人需求結合專業建議再調整大小。
 

 

符合臉部、眼型比例

根據眼距、眼型、雙眼皮高度、五官比例,還有靜態與動態時的變化,郭弘義醫生多方面的評估後,打造出適合的臥蠶形狀和大小,這樣子視覺上才會自然柔和。

 

 

 

 

眼周的脂肪較少,皮膚也較其他部位來的單薄,屬於臉部較容易老化的部位。隨著年齡增長, 膠原蛋白流失,立即會產生出明顯的衰老特徵。
眼輪匝肌及皮膚失去彈性而鬆脫,眼眶隔筋膜漸漸鬆弛,導致眼眶內的脂肪膨出。同時也會在眼袋鼻側眶隔筋膜與骨膜交界處形成淚溝,
日漸產生看似疲憊的老態。透過微整型凝膠式填補,可撫平淚溝凹陷及還原飽滿的蘋果肌。

 

 

改善完凹陷的淚溝及加強蘋果肌後,再為眼部增添臥蠶的魅力,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且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在東方面相學中,臥蠶代表異性緣佳、旺夫,也是美女象徵。

 

 

 

 

郭弘義醫師表示,眼周的微整形雕刻較為細膩,需要一氣呵成,像是一體成形般的手工設計,
它需要掌握肌膚柔軟度及彈性的位置,巧妙的使微整形填充物與肌膚組織無接縫的結合,
還要考量填充劑的使用及骨骼發育的位置,層層的劑型分子堆疊及反覆表情的評估,打造出自然的雛形。
這樣眼周的微整形雕刻,無疤無痕,效果立竿見影,對人體無不良的影響,
一年之後仍需進行鞏固注射,注射臥蠶效果能繼續維持長久。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