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服務

 

您可以透過電話、FB、E-mail、Wechat告知您想諮詢改善的部位並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及聯絡方式,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回復您的需求。

 

 

◆ 電話(TEL) : +886-2-8771-5150

 

◆ Line@:光彩時尚診所 

 

◆ WeChat :shine5150

 

◆ Facebook:光彩時尚診所粉絲團

 

 

 

經評估確認手術安排項目及費用後,我們將預約您可以到達診所的時間,提供專業的醫師諮詢與醫療服務。

交通 Transportation 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下飛機後,您可選擇下列交通抵達診所。

 

◆機場計程車(Taxi):於機場出境大廳外有專程計程車招呼站。

 

◆機場巴士(Airport shuttle Bus):於出境大廳外有許多桃園機場往返台北客運巴士,可前往搭乘至板南線忠孝敦化2號出口,即可到達診所。

 

台灣高鐵 (Taiwan High Speed Rail):於出境大廳外的高鐵接駁巴士路線至高鐵桃園站,您可搭乘至高鐵台北站,轉乘至板南線忠孝敦化2號出口,即可到達診所。

 

 

 

我們將持續追蹤與關心您的復原狀況,並安排您的回診時間,術後如有任何問題,也請您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