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主要分為假性眼袋與真性眼袋。假性眼袋多數跟生活作息有關,例如:熬夜、喝酒、吃重鹹食物,

導致積在脂肪上的水分增 加而產生水腫。另一成因是遺傳,先天性的眼部周遭肌肉發達,

臉部表情影響眼睛下方膨出所產生,透過按摩及調整作息改善。

真性眼袋主要是眼眶隔膜鬆弛,脂肪向外膨出,經過長時間地心 引力影響而下垂,

再加上年齡的增長肌膚若漸漸鬆弛,眼袋便會 越來越深邃,可趁早透過外科手術加以改善。

 

 

 

患者年輕肌膚緊緻的情況下,大多會選擇內開式的切口進行眼袋手術。

取出少許的脂肪後再將剩餘脂肪回推於眼下原位,將脂肪束縛於囊框筋膜中並固定,避免脂肪下墜及術後眼窩凹 陷。

其次淚溝的凹陷利用補脂的方式進行注射填充整平。

 

 

 

 

郭弘義醫師表示,該患者內開式眼袋會合併多層次手術進行,可分別為脂肪切除、脂肪回推、囊膜修補與脂肪回填。

因眼部的脂 肪塊彈性很好,必需保留部分做眼下的地基。而淚溝部分,強調使用患者抽出的脂肪再做填充,

將眼下原有軟組織的破壞率減到 最低方為上策。其次,有眼袋的人眼下較為突出,會掩蓋原有的臥蠶,

經手術後可以還原臥蠶並更加明顯。

 

 

本案內開式手術(又稱無痕眼袋手術)創口為眼球下方結膜內緣處約 0.5cm,

透過小小的創口進行精密的脂肪回推或轉移及囊膜的修補調整,直到外觀整平。

因患者剛好同時有抽脂的需求,可以同步將抽取出的脂肪再利用,做為淚溝的填補並連同蘋果肌、 法令紋做一併的加強,

提升整體眼部下方的膨潤感,還原中下臉 原有的年輕外觀。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