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年齡大約發生在25~28歲之間,此時臉部會陸續發現細紋增加、眼尾有點下垂、嘴邊 肉明顯、下顎線條已不在、肌膚缺乏光澤與彈性,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困擾。初步產生這樣的症狀,透過「美國 Ulthera 超音波拉提」及「美國 CPT 電波拉提」肌膚緊緻治療,即可輕鬆改善,不需動刀手術。合併雙機兩者特色,有效將肌膚深層(筋膜層)、中層(皮下組織)、淺層(真 皮下層)均勻收縮肌膚組織,進行全臉拉提。「美國 Ulthera 超音波拉提」超聲波聚能量能夠繞過皮膚上層,可使用不同探頭進行各部位的鬆弛治療。修復期間將會漸進式的改善膚質,逐步性觀察紀錄三個月,並追蹤治療後發展,期間可以搭配微整形複合式治療,效果佳。「美國 CPT 電波拉提」的治療作用於肌膚真皮層(淺層)及皮下脂肪層 (中層) ,透過RF科技來改善皺紋及表皮細紋。能量傳遞模式為間歇式脈衝電磁波傳遞,透過模擬標記,避免重複區域施打,並運用專利冷媒系統,透過傳導凝膠將能量安全傳輸到肌膚組織,模擬經皮神經電刺激治療,讓施打過程較為舒適。將兩者優勢合併,「美國 Ulthera 音波拉提」精準的作用於筋膜層,做一個 深層的拉提;「美國 CPT電波拉提」熱能以面積式擴散至施打位置。雙機拉 提作用下,由內而外,由深至淺,拉提緊緻、改善細紋、使肌膚Q彈光滑。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