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電眼魅力,除了深邃的雙眼皮外,臥蠶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因為有著臥蠶的雙眼看起來隨時都在微笑、楚楚動人,讓人感覺很親切,自然得人眼緣。

 

 

 

 


 

 

 

打對位置 不讓臥蠶變眼袋

 

 

利用玻尿酸注射填充來營造出臥蠶是最常見的方式,因為玻尿酸材質柔軟,具有黏稠性與伸縮性,也適合在淺層注射,加上對人體沒有副作用,所以是非常適合打造自然臥蠶的填充物質,能夠讓臥蠶看起來親切又漂亮。如果今天換成是使用手術,以脂肪來填補臥蠶的話,容易因為注射量過多、過少或不均勻,就會導致脂肪顆粒聚積,造成臥蠶變質與不自然。除此之外,醫師的技術也很重要,若沒有好的技術與美感,即便是利用玻尿酸打臥蠶,仍可能會出現不自然,甚至是成為了眼袋與毛毛蟲。

 

 

 

 

打造自然臥蠶 「劑量拿捏」不可輕忽

 

 

通常在注射之前會在眼部採取局部麻醉,再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在下睫毛下緣的眼皮上使用「鈍針」注射0.1~0.5cc左右的玻尿酸,注射後醫生會再用巧手按摩塑造出自然的臥蠶形狀,同時也會依照患者的現場反應而進行微調或者補打玻尿酸的劑量,塑造出理想的臥蠶眼。而注射玻尿酸臥蠶,因技術有一定的困難度,所以如何打造自然的臥蠶,事實上是有些要素是需要掌握的。

 

 

 

 

 

施打密度

 

 

在施打時,醫師必須要一鼓作氣的注射出一條均勻平滑的凸起,才稱得上是臥蠶,如果注射時不小心打粗、散掉或者是密度不夠,就很容易變成醜醜的眼袋了。

 

 

 

 

 

 

劑量拿捏

 

 

雖然臥蠶的黃金比例是0.4,但因為每個人的五官輪廓和眼睛大小的不相同,所以完美的臥蠶寬度及鼓起高度需要按照個人的狀況而有不同標準劑量,然而在打造臥蠶之前需要和醫師做溝通討論,因為臥蠶必須在微笑時能呈現自然的弧度,如果施打的劑量過多或不及,將無法打造完美的自然臥蠶,所以在劑量的掌握上需要非常精準。

 

打玻尿酸臥蠶前 要先知道的術前評估&術後護理

 

 

 

不是每個人適合施打玻尿酸臥蠶

 

 

如果是下眼瞼太鬆弛、眼下皮膚太皺褶或者是具有水腫體質的人,不適合用玻尿酸打造臥蠶,很可能造成臥蠶變寬或者是水腫,容易看到玻尿酸的顏色而顯得不自然,或者是怪怪的。

 

 

術後的護理

 

 

施打玻尿酸後,可以正常作息、清潔、沐浴或化妝,不但可以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也能做輕微的卸妝。不過,需要避免按摩或擠壓注射區域而加速吸收,也要避免暴露在極熱(三溫暖、泡溫泉及日光浴)的環境,除此之外也要做好保濕的工作,才能看到良好的臥蠶效果。

 

 

 

 

臥蠶並非人人都適合擁有,想要打造自然的臥蠶,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尤其醫師的技術與美感拿捏更為重要,在療程前一定要與專業醫師討論,讓醫師協助了解美感比例,以及評估提供最適當的建議,才能避免臥蠶變成毛毛蟲或眼袋,為你量身打造創造出適合你的迷人電眼。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