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經過多年的演進、發展,除了效果更接近期待、疼痛、不適感也大幅度地降低,不過關於「疼痛」仍是許多人遲疑、卻步、在意的問題。到底,抽脂手術會不會痛?

 

 

 

 

在手術過程中,是在麻醉的方式下進行,並不會感受到疼痛;而術後傷口其實很小,注意照護傷口並不會有太嚴重的疼痛感。至於抽脂部位,並非是大家所想的那種「疼痛」,即使麻藥退消後,比較像是你前一天跑了一萬公里,乳酸堆積,持續「鐵腿」好幾天的感覺。

 

 

 腫脹瘀青

 

抽脂手術畢竟還是侵入性的,過程中一些小血管、淋巴管、組織會被破壞,當血液、淋巴液流入組織間隙,會有水腫的跡象,因此術後三到四週內,因為水腫的關係,你看到的並不是最終的效果,甚至有些人會覺得好像比未抽脂前漲,之後隨著新生血管、淋巴管長出,溢出組織液逐漸被吸收,效果則會慢慢顯現。

 

 

 

 

瘀青則是因為術中血管破裂,導致血液從血管流出來,造成血塊堆積。嚴重程度除了視個人體質,和醫師的手法細膩程度、設備的選用也有關係。光彩時尚診所院長郭弘義醫師表示,採用以壓力為動力的渦旋氣動抽脂,利用吸頭的旋轉及前後運動頻率,降低對血管與組織的傷害,在極少的傷害下剝離脂肪細胞,將深淺不同層次的脂肪抽引出體外,達到手術時間短、傷口較小、效果較明顯。

 

 

 

塑身衣

 

抽脂的過程或多或少會破壞血管支撐組織及筋膜,造成皮下疤痕組織,因此或多或少會有凹凸不平。因此通常需要穿塑身衣,壓迫抽脂區的皮膚,緊緊的貼合肌肉層,一方面可防止瘀青更嚴重,另一方面可以防止繼續腫脹、幫助癒合。
部分的人前幾天會覺得不習慣(覺得緊),但是後來會漸漸習慣。

 

 

 遲鈍和麻木

 

抽脂過程小神經、血管受傷是很難完全避免的,因此會有些許麻麻、鈍鈍的感覺,待數週神經纖維修復後,即可回復,不過過程是完全不影響作息。

 

 

渦旋氣動抽脂,低痛感、快復原! 

 

 

 

 

渦旋氣動抽脂,利用吸頭的360°旋轉運動,及前後運動頻率,藉由物理的方式先將脂肪撥鬆,再以震動的方式移除脂肪。過程中對血管、神經也傷害極小,不易對非脂肪組織過度破壞,組織傷害低,因此減少了術後瘀青、腫脹、疼痛、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等問題。

 

 

其實抽脂手術並不如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在環境設備、醫療團隊、醫師技術無虞的情況下,再加上專業醫師量身打造的治療計畫,以輕鬆的姿態成就完美曲線,不是不可能的!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