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填入針劑或置入假體,許多人在抽脂同時選擇運用自己身體抽出的脂肪,將脂肪回填到臉部、胸部、屁股等需要的地方,
 

 

不僅雕塑該瘦的地方,連其他凹陷的部位也能使用抽出的脂肪來填充,將脂肪運用得淋漓盡致。
 

 

取脂重點就是,不要傷到脂肪、取出的脂肪要小顆,光彩時尚診所採用渦漩氣動式抽脂,取脂同時不破壞原本的脂肪細胞,



取出脂肪存活率高,補脂效果較好。

 

 

 

 

將身體抽出的脂肪填補到臉部凹陷、不飽滿的地方,術後存活下來脂肪就是自己的,會永久留存於臉上,比起外來填充物較能長久留存。

 

 

 

 

透過自體脂肪的填補,重新建立臀部支撐,塑造臀部的弧度與翹度,營造出圓潤飽滿的臀部,讓臀部曲線更完美。

 

 

 

 

 

胸部補脂必須注意分層,由於胸部皮膚層次較為複雜,需要專業醫師的判斷與評估,
 

 

補脂時必須感受細微的阻力差異、針頭位置和層面,相當考驗醫師的技術。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