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接觸醫美的消費者,對肌膚的老化形成應該要有基本的認識 ,除了改善先天的不足之外,更應該加強預防老化的產生。肌膚老化是有步驟性的,當皮下組織脂肪層失去彈性,肌肉支撐力不足導致臉部線條向下鬆垮。起初會發現夫妻宮處不再飽滿,顴骨部位肌膚圓潤度不足,延伸至嘴邊肉下垂,最後導致雙下巴的產生,側面尤其明顯。郭弘義醫師表示,首先改善輕中度的臉部鬆弛使用「線材拉提」 懸吊肌膚深部的筋膜層,平衡臉型輪廓線條;其次使用「填充式醫材」去重建她的蘋果肌、淚溝、臥蠶、夫妻宮 .. 等;最後利用適當的「肌肉鬆弛注射」調整臉部肌肉張力作用範圍,減少臉部動態性皺紋的產生。結合以上多元式抗老計畫,能夠有效改善她看起來非常疲憊的感覺。「線材拉提」運用在醫美已經超過十年了,光彩研究將兩條線體模擬DNA讓它彼此纏繞在一起,同時可以提高生物相容性並且增強它的內聚力來達到較佳的緊緻效果及延長他的維持時間,以「DNA螺旋式拉提」技巧來操作,可避免過去線材拉提容易造成的腫脹問題,有效縮短恢復期,更勝於用音波拉提、電波拉提等儀器來操作拉提。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