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評估後發現KIKI臉部有四大部分可以改善。一,她有大小眼問題,左眼封閉式眼頭 ,平常需要靠雙眼皮貼來平衡雙眼的大小,長期使用下導致上眼臉肌及眼臉板腺部位增加了許多負擔,容易造成眼皮鬆弛、多層眼皮、泡泡眼等後遺症;二,鼻部的塌陷,適合 撐起鼻柱並加強山根立體度;三,臉頰嘴邊肉有些微鬆弛症狀,臉部視覺較寬;四, KIKI是愛笑的女孩,但是笑起來卻露出明顯牙齦。雙眼皮手術需要評估眉毛距離、眼睛大小、眼皮脂肪厚度、左右眼均衡、鼻山根寬高度,再擴大到平衡臉部的比例 .. 等。嘴邊肉鬆弛可透過訂書針拉提,提拉下半臉線條。笑容所露出的牙齦,則透過微整形調整鼻翼提上唇肌的力量,改善笑容表情。左眼是封閉式,右眼是開放式,眼皮間距的寬度不佳,且眼皮脂肪有點多。手術必需將左眼的內側眼頭作拉提效果,使兩側雙眼皮對稱,些微的取出少數脂肪,改善 泡泡眼問題。間距高度的設計需拿捏恰當,甚至評估顧客平常上眼妝的習慣,避免雙眼皮寬度影響眼妝的細節。新式卡麥拉鼻模,內側的矽膠硬度結合包覆外側柔軟彈性的 Gore-tex (又稱ePTFE材質)。 表層的Gore-tex空隙能夠使組織附著成長,不易位移,植入後與組織相容性高,可以降低莢膜攣縮,避免發炎感染症狀,形狀自然且觸感佳。此外,新增鼻珠設計及精緻細巧的鼻小柱,可以使術後鼻頭更加的翹挺及避免鼻孔外露的現象發生。Gore-tex此材質聞名全球 ,並在醫療領域上被廣為使用。

 

相關成功案例

※ 本站圖文嚴禁抄襲,未經授權不得轉載,轉貼必究。
※ 光彩時尚診所提醒您,此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療程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諮詢表單

姓名*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手機 Phone*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LINE ID

電子信箱*

希望聯絡時間*

諮詢療程*

!未填寫正確或完整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或撥打服務專線 02-8771-5150。
以上填寫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提供本單位諮詢聯絡使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